一介书声:有“真正福气”的人

with No Comments

文/叶梅惠(美里生命堂)

书名:上好的福分
作者:程蒙恩
出版社:主恩出版社

这本书虽不长,但很有意思,简单易懂,而且词汇没有太深奥,是一本适合给初信徒或未信徒读的书。
看完这本书后,我才知道自己是有“真正福气”的人。其实,人间的福气并不是真正的福气,因为很短暂,来得快,去得也快。看似有福气的人,其实有时受了许多的苦,心灵空虚得很。
但是有“真正福气”的人不一样,因为“真正福气”是上帝所赐的福气,是永恒的,是真实可靠的,无需代价,免费的。只要相信耶稣,依靠祂,就会得着得救的福;只可惜这上等的福分还有很多人未听过,也很多人选择了放弃。
除此之外,我看到圣经是上帝所默示,是祂的话语,是唯一启示宇宙来源与终结的书。我相信世上再也不会有比这本书更经得起时间和真实的考验。比如说,在三千多年前,人们怎么会知道地球是圆,却有一处经文说:“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以赛亚书四十22);还有在公元前一千五百年,人们怎么会知道太空上的星宿都有自己的轨道,却有一处经文说:“星宿……从其轨道……”(士师记五20),还有天文家在计算天文历法时发现少了一天,却在圣经里找到了答案。
如果有机会,我想把这书分享给其他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