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堂幼稚园开放日 认识幼稚园 环境与办学方针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新安堂幼稚园打造阳光教育,为孩子创建更美好的学习环境,以更新的教学法来教导孩子,让他们有一个快乐学习的童年。
3月16日,卫理新安堂幼稚园特别进行开放日暨儿童才艺表演,透过开放日、学童呈献的节目和他们展示的作品、幼儿园教师的教学材料等,能让家长更认识及了解该幼稚园的教学模式和办学方针。
园长林文琼透露,今年的开放日是以主题式进行,当中,幼二班同学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售卖食物的方式为自己的毕业礼筹款,目的在于让他们理解,付出之后的收获是更可贵的。

现代的教学非常重要
董事长官佰永指出,该园近年不断朝向创新、创意、建设性和阳光教育的方向努力及更新,并用最新、最现代化的教学方式来教育孩子及帮助孩子们学习。
“从几年前的主题教学、到今天的角落学习、方案教学等,还有教与学的教材及从课室到户外的学习模式来增加教师、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并且希望透过这个方式为孩子创建更美好的学习环境,以更新的教学法来教导孩子,让他们有一个快乐学习的童年。”
官佰永认为,现代的教学非常重要,该园的使命就是教导孩子到老也不偏离,如同箴言廿二章6节经文所说,“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离”。同时,也希望让孩子从小建立与家人、朋友、教师间的关系,自幼塑造他们健全的人格发展和培育个人品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