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2)

with No Comments

新一届会长、会友领袖出炉!

池金代当选新任会长
将进行三天禁食祷告

第41届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进行4年一任的会长选举,经过两个回合的投票,诗巫卫理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中选,成为新一任会长,任期为2017年至2020年。
超过300年会代表于11月22日起,齐聚诗巫年会大厦卫理礼堂,并从45位候选人中,投选出他们心目中的会长人选。
池牧师在就职礼上表示,他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在被选上会长之职后,他诚惶诚恐,为此,他决定学像以斯帖皇后般,在12月6日至8日进行为期三天的禁食祷告。
他也邀请有兴趣的会友与他一起禁食祷告,为了我们的国家与教会来祷告。
根据法规,会长候选人的资格必须至少有12年的会员资格,即被按立为长牧已12年之久,并任期内(2017-2020)不得超过65岁,且不得连任二届(加上首任合共三届)。此外,会长选举属不提名,秘密投票三分二票数中选。而此次会长选举中,符合资格的共有45人。

池金代牧师简介
195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诗巫省,与陈倩明女士育有二女一男。
1981年荣获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微生物学士。
1986年荣获美国达拉斯神学院神学硕士(主修教牧事工)。
2001年荣获美国达拉斯神学院教牧学博士,主修讲道学。
1982-1986年于美国丹顿华人教会植堂和牧会。
1987-1999年于马来西亚卫理公会诗巫堂会和古晋堂会牧会兼任古晋教区教区长。
2000年开始在诗巫卫理神学院担任全时间讲师兼实习主任,并于2006年至今担任神学院院长。
多年来,在各国神学院教课,多国各地讲道和训练,亦为美国达拉斯神学院教牧学博士课程客座教授,马来西亚神学院校协会(MATS)主席(2007-2011),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WFCMC)神学委员会主席等。
出版著作有:《圣经中的圣灵》、《哈该书、约珥书释义》、《狮口余生――但以理书研经》、《转过左脸由他打――登山宝训时代信息》、“我岂能不爱惜呢?(约拿书讲章系列)”, “The Victorious Lamb—An Exposition on the Book of Revelation”,《末日的启示》及《认识及经历圣灵》。

新任会友领袖许赞麒

许赞麒弟兄则以获超过三分之二的选票,中选为下一任的年会会友领袖一职。许弟兄现为诗巫省省长。他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配搭服事,也需要大家在祷告中记念会长及各位领袖。副会友领袖则分别是刘邦耀、黄顺锦、许鲁维担任。
今届年会会友领袖姚锡祺卸任前表示,对过去6年来,在黄家源牧师、杨函英传道及诸位同工,还有教区与牧区的会友领袖之协助下,得以策划及推动事工,他深表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