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4):提案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城中城升格堂

城中城布道处于2015年成立,第一次崇拜有84人出席。7月,该布道处亦开始儿童主日学事工。目前正式会友人数已有40位,有8位成人受洗,5位儿童受洗,18位入会。主日崇拜平均人数为54人。
城中城布道处位于三马拉汉省新兴的综合城住宅区Taman Uni- Central。布道处毗邻有心脏专科中心、银行、商店,对面则是砂拉越大学(UNIMAS),是个具潜能蓬勃发展的地区。当地华人人口至少有2万人(客家人占一半以上),由于仍在发展中,人口还会增加,因此该地区可说是一片广大的福音禾场。

古晋设立英语布道处

Living Hope Methodist Preaching Centre同样也是在三马拉汉省的Uni- Central商业中心,近砂拉越大学。第一次聚会是在今年的8月,主日崇拜平均人数约50人,崇拜时间为早上8时30分。计划于明年开办儿童主日学,开始学生团契小组,为该区行军祷告等。

美里设立英语布道处

Agape Grace Methodist Preaching Centre位于Mciti Square,目前有51人稳定聚会。该区5公里范围内有50-60,000的居民,目前只有以华语为媒介的教会,因此英语事工的潜能甚大。

青少年组提升为
青少年事工部

宗旨: 接触社区青少年,以建立福音桥梁。教导真理价值观,塑造青少年品格。培训青少年领袖,传递使命与异象。
任务:研究── 探讨青少年文化,汇聚有关资料,分享资源,传递并加强青少年事工的异象。
传福音── 建立对外(社区/校园)青少年福音桥梁。透过同工/义工直接的接触,建立关系,引导青少年归向基督。
行动── 凝聚本会青少年工作者,进行交流,针对时下课题提出策略,通过活动、课程、营会等培育青少年生命素质。
领导── 培训本会青少年工作者、领袖,发展并参与青少年事工。让教会成为青少年福音桥梁的重要支援,进而引导青少年进入教会。
事工:生命冲击事工、培训事工、青少年中心、
国民营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