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监狱之母”分享会 提醒大家上帝也爱罪犯

with No Comments

“耶稣告诉我们要爱人如己,那,你愿意去关心监狱里的罪犯吗?”
有着“台湾监狱之母”美称的“温妈妈”于4月6日晚上来到诗巫幸福堂,分享她的事工与见证,告诉大家上帝也一样爱监狱里的罪犯。
有“监狱之母”美称的温妈妈本名杨梅英,从事监狱服事已经27年,每年都带领上百人受洗成为上帝所爱的儿女。
“温妈妈”是来自印尼的华侨,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有另外的“名字”,叫做“监狱之母”、“受刑人的母亲”。
她说自己从来不是勇敢的人,甚至再平凡不过,“我只是一个平常的家庭主妇,什么不做、为什么要做监狱(受刑人)的妈妈?我相信是上帝定意要成就在我身上的工作。”她说自己五音不全,受刑人却常常听她唱歌听到泪流满面。

他们还有救
进入监狱前,圣灵引领她到旷野10年,跪在硬石头地上祷告;她的两个膝盖都换了人工关节,还是几乎天天跪祷、每个礼拜进监狱传福音。
社会上的人认定这些人“没希望了”,“温妈妈”只是知道,他们还有救──不管有期徒刑、无期徒刑还是死刑犯;只要愿意悔改信耶稣,看来绝望的结局,仍能有永恒的生命。
她说,造物主上帝不撇下任何一人,只要我们认罪悔改,祂会引导人过丰盛有意义的生活。“温妈妈”的己身经历与受刑人被改变的生命,证明福音是上帝的大能,能改变人离恶向善,从黑暗进入光明。
她表示,幸福家庭是她服事的最大力量。夫婿温勇才与她同行,两名结婚的儿子都在教会有很好的服事,她感谢上帝拣选她、使用她。
较后时,幸福堂会友领袖林雅丽亦在聚会中感谢“温妈妈”的远道而来与分享,让弟兄姐妹们眼界大开,在事奉上开了另一扇窗,并且重新省思自己在服事方面可以做出的贡献。
当晚的聚会除了幸福堂之外,还有其他堂会的弟兄姐妹参与,势必将鼓励更多人勇于参与事奉。 (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