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呼声:数字向你说话吗?

with No Comments

林忠诠(宣教部副主席)

美国哥顿维尔神学院(Gordon Conwell Theological Seminary)在2019年1月发布了全球人口与宣教的统计,多种不同数据让我们了解普世宣教现况。我把一部分记录在此,与大家分享。
全球3615个穆斯林群体中,有13亿(3065个群体)是未得之民。若5万人就差派1位宣教士的话,至少需要3万以上宣教士去穆斯林群体中完成使命,经费需要何等的大啊!
目前全球有45万宣教士,全球信徒的奉献只有0.1%(千分之一)用在普世差传,那用在穆斯林事工上的更是少之又少。
在全球各大洲中,亚洲有45亿人口,但只有9%基督徒(3.89亿),所以亚洲是全球最需要福音的地区。身为亚洲人,我们有不可推搪的责任。
宣教工场广阔,而且庄稼熟了。要把福音传出去,且传到世界的末了,最重要的是要有人去。工人是最重要的。不过,有人却没有钱也不能做好大使命。所以,要多宣教士就需要更多经费。我们不能要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圣经路加福音十7说:“……工人得工价是应当的。”宣教士需要装备,需要生活,需要工作费用,需要储蓄,需要养老;差遣他们的教会应该供应他们的需要。
谢谢大家过去的奉献,我们在前面推动宣教事工,需要大家更多的参与和奉献,一起来完成大使命。愿庄稼的主,使用以上的数据向你和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