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妇女会同乐会 余家振:学保罗欢喜传福音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北教区妇女会于3月30日上午8时假锡安堂举行同乐会,来自7个堂会的121位姐妹共聚一堂,领受灵粮的喂养,享受彼此认识、交流的时光。
北教区长兼妇女会指导余家振牧师分享信息,讲题是“我们一起在事奉中经历喜乐”。余牧师引用腓立比书一1-8提醒姐妹们当要学保罗般,学习凡事忍耐,欢欢喜喜感谢上帝,因为教会弟兄姐妹能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
余牧师更引用了哥林多后书十一23-27,保罗在传福音过程中虽然经历许多的艰难,危险的处境及羞辱,但保罗仍然顺服上帝。然而,他却能为基督受苦而夸口,并欢欢喜喜面对众多的苦难;就算遇到最大的困难和拦阻,他都尊主为大,才能一步步在事奉道路中前进。
他也鼓励姐妹们,当我们在事奉有埋怨,有困难时,不要对主耶稣失去信心,一切都有主的美意。我们有上帝和弟兄姐妹与我们一起分担,一起同工,彼此安慰,一起建立,一起经历上帝所赐给我们事奉的喜乐,并且同心合意地传扬主的福音。
在玩游戏环节中,从不同堂会来的姐妹们所组成的队伍,队员们都发挥了高度的创意及合作的精神,令整个会场充满了欢笑声,也让姐妹们留下了无穷喜乐的回味。(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