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8):年会侧写

with No Comments
服务毕理学院17年
黄良蓉退休去旅行

17年毕理学院的服务,让黄良蓉看见了上帝的恩典够用,而且上帝有他既定的时间,绝对不会迟到。
“我在教育界服务了40多年,毕理学院给我的感受最深,也最感恩,在这里,我看见了上帝的奇妙作为,更看见上帝的恩典。”
犹记得,当她刚刚加入毕理学院时,无论是在硬体还是软体设备上,与如今的毕理学院是天渊之别,感谢主的是,董事部给了她很大的支持,更有一个团结且有力的团队,不但在硬体设备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软体方面更是已经能够为本地学子提供大学课程,造就了毕理学院今天在诗巫的小有名气。
“相比当年的我们只有3个科系(会计、商业管理与电脑科学)的文凭课程,今天的会计系与幼教系大学课程,已经成了毕理学院的名片。”
如今,毕理学院所提供的所有课程已经全部得到了国家认证,所培育的学生更是还没毕业就被“订购”一空。
至于退休后的生活,年届70岁的黄院长笑说,自己可以有时间去旅行,到处走走看看了!

两位新教区长出炉!

陈石兴牧师任古晋东教区教区长已六年届满卸任,该教区教区长一职由刘向平牧师接任。张碧全牧师从现任民都鲁教区教区长黄兴丰牧师手中接捧,出任新任民都鲁教区教区长之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