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注目于复活的主

with No Comments

文/吴惠珍(诗巫爱民堂)

没有热诚而要踏出下一步,实在需要全能上帝的恩典——犹豫的我,最终下决心“战胜”俗事的障碍,参加美里的“第三届姐妹领袖训练会”。
原本想坐飞机,可因为犹豫了几天,机票更贵,因此就该坐巴士吧;赶忙联络过北教区姐妹,为我留个座位。虽说坐巴士需要八、九个小时,但一路上能欣赏上帝创造的美丽风景,也甚是感恩。
3月22日早晨,5点45分就在沙廉星光超市旁聚集等待巴士,同时唱诗祷告将旅途向上帝交托后,满心欢喜等待巴士到来。6点20分巴士抵达,匆匆把行李安顿好预备启程时,却听见“慢着! 慢着!还有两位姐妹未到。”原来有两个姐妹从实拉卓来,因误了时间赶不及泗里街的聚集,故而加入我们。
从天空隐暗到渐见曙光,巴士蠕动前进,直到油站小憩时,算一算时间,总怕来不及赶上练唱,于是心中默祷说:“上帝,全能的主,祢知道我要做什么;求祢让巴士跑快一点,就能及时抵达目的地了。”凭信心祷告后,心存喜乐,在我内心深处赞美上帝,哼着:“主!你是我唯一的倚靠,我单单仰望你,当我软弱无助,我要安静等侯,在你没有难成的事……主耶稣我只要有你,求你指引我的方向,使我心志坚定,使我行你旨意,我别无所求因为有你。”

让我身心灵都饱足
不知不觉即将到站,瞄一眼手表,两点半,心中默念:“上帝啊,感谢祢,祢的恩典真的够我用”,我东张西望,就是没看到会场——帝后宫酒店。直到巴士停靠,终于抵达了,我跳下巴士直往酒店跑,注册后往楼上冲;感谢主,及时赶到,练唱才刚刚开始。
参加三天两夜训练会,让我身心灵都饱足。回程中,与其他姐妹依依不舍道别,“再见”了美里!则英姐妹交托祷告后,出发回家。不想,在第一站BatuNiah下车时,巴士司机发现轮胎有点不对劲,查看下才知道原来“漏风”了;所幸,停站处是小巴刹,能找到修车行修一修,只耽延了半小时。感谢上帝的保守,这事如果发生在半路,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呢?毕竟从美里来车需要两小时,从诗巫来至少要六小时,真不敢想像啊!
藉此首次坐长途巴士参加训练会,上帝让我经历许多,除了路程中的保守看顾,与训练会的收获,更是我求上帝使我能注目于复活的主耶稣。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