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会考生Jessica(SPM)、Yornee、Solumi(PT3)、Alvinie、Yosua、Imanwell(UPSR)、Liliani、Robina(畢理院)祷告。
为来临放假前的小学/中学考试祷告。
为我们中心的老师、厨师、孩子们的健康祷告。
为我能过克己的生活及与上帝更亲近祷告。

Sarikei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感谢主的看顾保守,赐我们有健康的身体继续为祂奔跑前面的道路。虽然这两个星期来,我喉咙发炎,有时肚子疼,但这些都不如主为我们牺牲的痛苦,所以还是感恩。
为我们五月的行程祷告:9-12/5/19去Lubok Antu;14/5/19去Bintangor长屋考察;18-21/5/19去Ulu Entawa;25-29/5/19去Sg Rian及Ulu Pakan。
求主带领让一切的行程都能顺利地进行,特别是18-21/5/19去Ulu Entawa的路程。我们有五个小时从Kapit用longboat去到长屋。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为我去长屋的路途平安代祷。
为Ego弟兄还在医院观察留医,需再次动手术祷告。
为Jakson弟兄祷告,现在他在紧急病房,肺部很痛,需靠氧气工艺,也需留院观察。
为Sadah弟兄第四期血癌祷告,现在增加抵抗力,也感恩已经进行整个化疗过程。
为原住民同胞能继续信靠独一真神祷告,求主保守他们的心,使他们不远离上帝,也不要遇到考验就离开上帝。
感谢上帝,Aslinad姐妹开始做礼拜,并接受耶稣为她个人救主。我还会继续去她那儿做礼拜,让她对上帝更加认识。
感谢上帝带领,主日学学生们都有进步,他们的出席率也很稳定。
为青少年在信仰上不断长进,有一颗爱慕神的心来祷告。

Lawas Care Centre
为孩子们在学校第二学期考试能认真预备祷告。考试后的学校假期,求主保守他们回去的路途平安。
为孩子们的灵命成长能稳定祷告(听说在其他地方,有他们的族群进I教了)。
为孩子们健康代祷,一些孩子有胃痛,其中1个孩子有皮肤病(kudis buta)。
为孩子们的纪律生活祷告。
为同工们的配搭和身心灵健康祷告。

Lubok Antu,Sarikei
萧信安(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祈求上帝让在我内地旅行和讲道时,赐我足够的力量和聪明智慧。
为原住民面临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坚持信仰祷告。
为每个长屋的警戒委员会祷告,让他们随时注意,以避免在干旱季节发生任何火灾。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为我的健康还有服事祷告。
为着5月份UluEntawau短宣的筹备工作祷告。

Sibujaya 陈玫凤
感恩,有一些义工老师还有兴趣班老师的加入,盼望还有更多人愿意参与。
为学生们的学习祷告,盼上帝赐聪明智慧,让他们有足够的理解能力;也赐老师聪明智慧,可以解释得清楚!
为学生们的灵命祷告,受难节聚会时,大部分学生及3位家长都接受救恩;愿圣灵引导他们每一天的生活,还没接受福音的,愿上帝亲自感动他们。
时间长了,孩子们会因为熟悉而有一些小情绪,求上帝赐智慧,让我懂得怎么处理这些问题。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感恩,因为到4月25日为止,已见到43个新的客家脸孔,同时也与15位“老脸孔”作第二次见面。
感恩,因在3月15日决志的家庭能再次让我们进入举行家庭礼拜(4月25日)。
感恩,因以上家庭决意把神坛送走,求上帝给他们勇气与毅力。
感恩,虽然去颂恩堂路途遥远,但有福音伙伴载我们,同时在该地进行了四次探访。每次都有传讲福音的机会,虽然还没有人决志,但求福音种子会在他们心田萌芽。
感恩,在与客家人交谊上,马当堂幼稚园园长与老师为我们开了方便之门。
求主帮助,我们计划在五月有福音茶会,地点在双溪登雅,目前还找不到开放的家庭。
求上帝赐我们身、心、灵都健壮,可以奔行摆在前面的福音路;五月将进入另一个据点,就是石角金珠盛。
有位陈姓长者决志信主,求主保持他的信心不至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