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天父的事工

with No Comments

文/ Wil I. Jackson(美国North Carolina)
六月16日(日)

读经: 路加福音二41至52节
经文: “耶稣对他们说:‘为什么找我呢?难道你们不知道我应当在我父的家里吗?’”)(路二49)

我父亲教导儿女许多宝贵的功课,最重要的就是要在任何时候尊崇上帝的名,并努力维系家庭的爱与合一。自我年幼开始,他就非常信任我。我们的小镇很安全,他会差我到银行,把他销售赚到的现金存入银行。我满十六岁后两个月并取得驾驶执照后,父亲就让我开车两小时,到位于州以外一百二十里处的公司总部提取货品。能够“参与父亲的事业”,在我认为重要的事情上代表他,令我感觉良好。
多年来我也在代表天父的事工,那是在世上最重要的。上帝把关顾人灵魂的事情交托给门徒,这令我感到惊讶。虽然多年来我在教会讲坛上以言语讲道,但今天我要以生活中的言行来宣扬福音。

祷告: 父上帝,在透过服侍别人来服侍祢的时候,教导我们要配得祢的信任。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每天我都可以向疲惫的世界传递上帝的爱与恩典。
代祷:小企业东主

由灵修开始每一天
这是一份世界最多人使用的灵修读物!这是一份不分国家与种族、不分宗派的灵修读物!这是一份用33种语文,分76种版本的灵修读物!
您是其中一位使用者吗?
2019年5-6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

每期一句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上帝,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