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肢障朋友1210诗巫三洋摆摊

卫理关怀中心的肢障朋友将在2016年12月10日,假诗巫三洋购物广场进行 “ 圣诞节事业发展活动 ”
这事业发展活動是由一群脑性麻痹症、手脚弯曲症和使用轮椅的青年人所负责。活動目的是希望能扩张肢障朋友的生命价值,并让民众对他们的能力有所醒觉。
中心的成员们将售卖文具、装饰品、仙人掌、手工艺品和食品以展示他们独特手艺和潜能。
关怀中心也呼吁民众们用关怀的心与行动,来支持他们迈向经济独立的生活。

古晋圣诞办彩绘赛

卫理公会三一堂于12月25日傍晚6时,假肯雅兰康乐中心举行儿童彩绘比赛和圣诞晚会,主题为“神爱世人”。
当晚有儿童举办彩绘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12月16日。
主办单位只接受预先报名的儿童们参加,参赛者须在当天傍晚5时30分正前报到;分组时间则在傍晚5时30分至6时正;比赛时间从傍晚6时正至7时正结束。
比赛分为4组,包括:11岁至12岁、9岁至10岁、7岁至8岁及6岁以下,主办单位将提供图案画纸供参赛者填色。参赛者须自备彩色笔(自由选择)、厚纸皮或小桌椅。可由家人陪伴出席,但比赛时间不许大人陪伴。
每组设三份最佳奖,所有完成作品者将获得一份小礼物。评审决定为最后决定,参赛者不得有异议,主办单位亦有权临时增删比赛规则。
儿童彩绘赛比赛是让孩童展现他们的艺术才华的好机会,更是家庭亲子活动好时光。除了儿童彩绘,当天也为父母和其他来宾预备节目丰富的圣诞晚会。
详情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时至下午5时和星期六早上8时至中午12时)联络卫理公会三一堂(082-410722)并索取报名表格。

每一天由灵修开始

2017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

要活出上帝的样式,每日就由灵修开始,让一日之计在于神!鼓励主内弟兄姐妹订购《灵修日程》以滋润心灵,靠主得力。

藉订送《灵修日程》
传送主耶稣的福音
除作个人订阅外,更可订送给亲人朋友,或在身边未必那么容易接触到福音的邻舍,祝福他人,共同履行主的大使命,期盼他们透过《灵修日程》得闻主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