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源堂“好牧人中心”落成奉献礼 服事社区 牧养原住民群体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国语事工进入新篇章,新福源堂“好牧人中心”落成,以服务该社区原住民群众之用。
新福源堂“好牧人中心”落成奉献典礼于5月19日晚举行,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以“好牧人为你舍命”为题证道,提醒大家耶稣是为你我舍命的好牧人。
“大家知道好牧人为何要来到这个世界吗?有说是传福音,也有说是为行神迹奇事。其实好牧人来到这个世界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为你我舍命;更把我们必死的生命成为丰盛的生命,祂赐给我们的是丰盛生命、永恆生命和分享生命。”
池金代会长强调,抢杀生命的是盗贼,赐下生命的是耶稣。我们需要学习耶稣,毫无保留地奉献我们的生命。“因为我们只要信靠祂就得着丰盛生命,而回应主的爱就是敬拜扡,并且传扬主耶稣为人舍身流血的爱。”
他表示,原住民有一大特点,就是他们乐意分享,并且过着非常纯朴的生活。身为华人的我们当要学习原住民的乐意分享,耶稣就是这样地毫无保留地无私分享。“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华人新年期间,打开家门,欢迎他们来到你家拜年,共渡佳节。”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华人教会把大人与小孩分开崇拜,然而,原住民却是一家大小同来敬拜主。原住民小孩与父母在一起崇拜时表现乖巧肃静的态度。今日的孩子需要与父母一起做礼拜,而华人父母要教导孩子听从父母的话,一起静心崇拜。“我希望,原住民教会不要重蹈华人教会的覆辙,反之,华人教会也应该要多多反省自身。”
池金代也勉励华人与原住民信徒一起努力寻问迷路的羊,主耶稣要赐给我们丰盛生命,为我们舍身流血,所以我们要信靠、敬拜及传扬祂。
当晚的落成奉献礼高朋满座,全场500张椅子坐无虚席,而原住民同工们更是直接席地而坐一起参与崇拜,华人与原住民信徒一起敬拜上帝,共浴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