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首场教区性榕语礼拜 7月14日首场崇拜新安堂举行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北教区于2019年1月1日的策划会议中取得共识以设立教区性的榕语礼拜,这是基于:1. 诗巫市区堂会都已停止榕语礼拜,故欲保留一场榕语礼拜给教区信徒参与;2.保留华人文化和传承;3.牧养福州籍长辈,也可为布道宣教管道。
故此,诗巫北教区经由年会执行部5月份开会允准通过,将在2019年7月份开始教区性的榕语礼拜。
榕语礼拜的执行方式如下:
1.崇拜时间:主日早上9:30am,整个崇拜约75分钟。唯圣餐主日、十架精兵主日、孝亲节、乐龄主日、复活节则暂停聚会;
2.崇拜地点:砂拉越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的首间堂会──新安堂的旧圣堂。
3.崇拜讲员:诗巫教区的本处传道、退休牧师及诗巫各堂会的牧者。
4.主日节期:基本上跟随教会年历,但选择性跟随年会的一些特别主日(如:无少年主日)。
5.主日奉献归属:归入教区财政,在崇拜与音乐执行会名下。此奉献只提供榕语崇拜使用。
6.崇拜出席者规划:没参加过崇拜的人归予新安堂关心;若有人要受洗,则归入新安堂;崇拜人数算入新安堂;
7.开始日期:7月14日开始第一次的崇拜,讲员为诗巫北教区教区长余家振牧师。
8.负责单位:诗巫北教区崇拜与音乐执行会。
在此欢迎弟兄姐妹踊跃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