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玛丽感恩孝亲节庆祝会 “听从”是孩子给父母的最佳礼物

with No Comments

感恩孝亲的意识要从小抓起,卫理富玛丽幼稚园每年都举办感恩孝亲节庆祝会,用活动给孩子带来深刻记忆,让感恩孝亲深植孩子心中。
每一年的5月份是孝亲的季节,在这个充满感恩的季节里,身为孩子的你为父母亲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呢?福源堂副理郑信慧牧师认为,孩子的“听从”是孩子给父母亲最好的礼物。
郑牧师说,这里的听从可以分为4种,即完全听从、放心听从、立刻听从与现在听从。
首先,完全听从的意思是,只要不违背真理,我们都要听从,因为少有父母会教导孩子去做一些不好的事。
第二,是放心听从,郑牧师要孩子相信父母对我们的教导与吩咐,当然可能有一些的吩咐是你不喜欢的,但他们都是为你好,所以要放心听从他们。
再来是立刻听从,许多孩子父母在吩咐他们做事的时候,他们听是听到,但总是没有马上行动,经常发出等一下、等两下,甚至等到花儿也谢了。所以,郑牧师希望孩子们听从父母是马上立刻,不要让他们无故地等待。
最后,是现在听从,许多人等到双亲不在的时候才来后悔当初没有尽心尽意听从父母。所以,孝敬父母,不能等待,是从现在开始的。
卫理富玛丽幼稚园感恩孝亲节庆祝会是于5月24日,在福源堂圣堂进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