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十架精兵主日

with No Comments

在诗巫福源堂6月9日的“十架精兵主日”崇拜中,讲员刘慈瑜牧师证道,让我们分辨自己是:奴仆的心或儿女的心。刘牧师提到,今天教会中应除去三种心,就是;冷心、硬心、无心。这是今天基督徒普遍的状况,她盼望信徒冰冷刚硬的心都能够被感化、感动而生命有改变。
圣经里的“浪子”比喻让我们看见,小儿子(浪子)最后决定回家去,父亲欢迎拥抱他,用最好的东西招待他;但看着大儿子眼中,觉得心里不舒服,感觉自己常在家中却不被重视。刘牧师指出,大儿子的心是“奴仆的心”,没有真正享受与父亲同在的时光,反倒心里充满计算,满心怨恨,自以为是,生命缺乏感恩。
那今日我们在教会中是“儿子的心”,还是“奴仆的心”呢?我们是否常埋怨计较,生怕失败亏欠,服事不开心……我们不应有“奴仆的心”,而应有儿女的心。因此,让我们回到上帝面前,求父让我们“转换身份”,依靠圣灵带领改变。
崇拜中,会友领袖也代表会友欢迎表扬牧者,安排代表上台献花及赠送礼物予本堂六位牧者及两位本处传道,以示敬意谢意。(刘凤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