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南砂区BB先锋领袖营 竭力蜕变成为基督的精兵

with No Comments

2019年古晋南砂区男少年军之先锋领袖训练营于6月6日至6月9日在古晋浮罗岸国中顺利进行 ,90位来自古晋南砂区不同的分队队员及军官参与此训练营。
此训练营分成初级组及高级组。初级组是训练如何成为一位先锋。在课程中,军官指导队员们成为先锋所需要的条件及如何提升自己的领导技巧。而高级组队员们则学习先锋所要面对的挑战及如何做个上帝所喜悦的领袖。
此训练营不只透过授课的方式,也透过不同活动、游戏以及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学习如何成为先锋。在学习过程中队员们难免会有压力,因为他们必须学习如何策划,做决定,有效沟通等等。所谓“万事起头难”,只要他们度过最艰难的阶段,深信他们会蜕变成为基督的精兵。
营会筹委会主席沈志坚军长在闭幕礼上劝勉营员们:“要成为一名先锋不是三天就能训练出来的;需要在家里,在学校里,在生活中及在各自分队中不断操练及学习,才能进步。”他也勉励大家遇到困难时不要退缩,想办法克服及解决,才能成为先锋。
愿这些基督的精兵都能穿上上帝所赐的军装,做个刚强的精兵,为主打美好的胜战。(黄意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