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entre篮球营是撒种工作 尚欠愿意服事的弟兄姐妹

with No Comments

MY Centre “生命篮球教练培训课程”与“篮球兴趣训练营”已经顺利圆满结束,来自香港“篮球体育事工”的一行5人,为参加者开拓了传福音的视野。
青少年部干事邱智祥牧师在“生命篮球教练培训课程”开幕时形容香港“篮体”同工的到来是撒种,并希望这个种子可以开花结果,开遍整个砂拉越,甚至是马来西亚。
中心主任萧瑜瑾牧师透露,篮球在大马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运动,而砂州卫理公会大多数的堂会都有篮球场,这个“先天”的条件已经解决了场地问题,只欠愿意献身服事的弟兄姐妹。
上述两项课程分别于5月25日至26日和5月27日至29日进行,香港“篮球体育事工”的同工分别是总干事梁勉行、副总干事田志彦、篮球干事赖柏基与贺致勇,还有一位义工黄乐恒,是此次课程的主要分享者。
共有19位分别来自沙巴、诗巫、民都鲁、美里与民丹莪的弟兄参加了“生命篮球教练培训课程”,而“篮球兴趣训练营”则有36人参加。(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