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回应

with No Comments
同性恋不关他人事?!

文/余家振(民都鲁荣恩堂主理牧师)

同性恋小课程第七课:不关他人事?
不少的同二代已呐喊受害;不少人仅因不认同而遭受恶法威吓。
反思:同性恋运动实是种社会运动,正在影响社会建制。事实上,同性恋已冲击社会宗教等伦理、扼伤言论儿童等人权、增加爱滋病防治难度与社会成本消耗等,绝非单纯的“你情我愿”之事罢了。按圣经,看到违反圣经的社会逆风,基督徒若保持缄默,如同否认基督;缩手不顾他人生命的腐朽,基督徒也难免被上帝审问。
参考资料:
1.同二代期望有整全家庭的心声:https://youtu.be/lWMsEjRfSfs;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5102/20150430/同志所養成年孩子高院作證-反對同性婚姻.htm;http://www.westernjournalism.com/woman-raised-by-gay-father-is-against-same-sex-marriage;https://youtu.be/G9-i1K7Ccdk;http://www.abc.net.au/lateline/content/2015/s4292362.htm
2.联合国指出,男同性恋行为成2030年实现“零爱滋”的一大障碍。(http://news.sina.com.cn/w/zx/2016-06-10/doc-ifxszmaa1805405.shtml)
3.台湾卫生署因庞大的爱滋药费大喊吃不消。(https://taiwanfamily.com/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