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共26人领队证书

with No Comments
妇女家政训练中心结业
2016年共26人领队证书

卫理妇女家政训练中心课程造就他人,2016年共有72人次参与各项课程,并有26人领取结业证书。
自2016年3月开始,卫理家政训练中心陆续开办了裁缝课、烹饪课、插花课、礼仪课与电脑课,11月19日是整个学年课程的结业礼,并在结业礼上进行烹饪与裁缝比赛,让学生展现她们的学习成果。
董事长林履琴在结业礼上致词时说,参加家政课不单是可以学习一门手艺,更甚的是可以结识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其实家政课并没有男女之分,往年也有一些男同学前来学习,但总是无法上完课程到结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有这方面的突破。
结业礼亦邀请了陈燕萍牧师担任讲员,并提醒大家,人生原本就是一场学习,不单单只是在学校,需要不间断的学习,唯有学习才能改变人生。同时,学习是为了增加自己的能力,改变人生,造就与祝福他人。
陈牧师强调,一个拥有丰富人生意义的人当善于做5件事。其一,善于数算自己的日子,管理自己的时间;其二,善于用别人的遭遇来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彻;其三,善于交流,能够与别人有良好的沟通;其四,善于帮助别人;其五,善于学习,进而拓展自己,造就他人。
她引用了摩西这个人物为例,摩西是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他学了以色列人的知识,也学了埃及人一切的学问,说话行事都有才能,最终他善用了他所学,成功带领以色列人走出埃及。(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