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

with No Comments
为我国教育祷告

供稿/年会会友事工部

1. 高歌颂主(10分钟,诗歌选择焦点:敬拜、赞美、
欢呼)
2. 称颂祷告(3分钟)
a. 邀请会众中有感动的,开声带领所有人向上帝献上称颂的祷告或
b. 事先安排好人选
3. 回应诗歌:(3分钟,诗歌选择焦点:称颂上帝的诗歌)
4. 读经:箴言四1-11(3分钟)
5. 祷告事项(30分钟)
a. 国家教育部正副部长们(拿督斯里马希尔卡立、卡马拉纳登、张盛闻)和高教部(拿督斯里依德利斯祖索、拿督叶娟呈)正副部长:
~为着他们之间的和谐、合一的团队祝福祷告。
~为着他们和他们的团队可以成为聆听者,以及有智慧的问题处理者祝福祷告。
~为着他们所讨论、策划的都不以个人利益,以全国人民的利益为主祷告。
b.国家教育改革
~明年小一的课程经历今年的审核会有修改。另,明年中一的课程又换新了!为着学校老师的新课程教学适应,祝福接受教育的学生祷告。
~求神赐给负责人有谦卑的心,倾听的耳,可以体察民意了解第一线老师的建议。
~求神兴起更多敬畏祂的老师及教育者为祂作盐作光;祝福学生工作的福音机构,使他们有智慧和能力将青少年人完完全全的领到主耶稣的面前。
c.教育者
~为着他们以生命树立榜样教学,让学生们不只是吸收知识,而是全人学习祷告。
~为着他们用心备课,认真教学、处理行政事务祷告。
~为着当中的基督徒老师可以带着福音使命,并且“灵巧像蛇”般地透过不同的方式带领学生、同事认识耶稣。
6.(倘若时间许可)可邀请教师们近前来,然后会众一一提名为他们祝福祷告(10分钟):
“我们奉主耶稣的名祝福__________的心要存记上帝的言语,遵守上帝的命令,便得存活。__________要得智慧,要得聪明。不可忘记,也不可偏离上帝口中的言语。_________不可离弃智慧,智慧就护卫你。要爱祂,祂就保守你。阿门!)
7.祝福祷告:(1分钟,邀请牧者给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