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恒常的友伴 八月11日(日)

with No Comments

文/Beth DeLong(美国Hawaii)

读经:诗篇七十三篇23至28节
经文:“要亲近上帝,上帝就必亲近你们。” (雅四8)

不久前,我的一位幼稚园学生跟我一起独处,他突然问我:“为何我要相信上帝?”我回答说:“其实你不一定要相信上帝,但我肯定会相信祂,我无法想像生命中没有上帝会怎样。”我们简短地讨论了上帝所做的一些事,然后才转到其他话题。
学生的问题令我想到为何我会相信上帝。我无法想像我的生命缺少了跟创造主上帝稳固的关系,就像我告诉学生的。上帝是我恒常的友伴,祂是我的救主和最好的朋友,我能跟祂倾诉任何事情。每天在早晨的安静时间里,我会饮咖啡,并与上帝独处,告诉祂我心里在想什么,并寻求指引。
在一天之中,我会向上帝呼求:“主,帮助我!”“主,求求祢!”“主,祢认为怎样?”最近我就寝前会认罪,说:“主,对不起。”我知道上帝爱我,祂垂听和回应我的祷告,又赦免我,我为此得安慰。

祷告:上帝,感谢祢在我们生命中恒常的同在。在我们每天的生活里,我们在任何 时候都需要祢。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上帝亲近我,我也要亲近上帝。
代祷:幼稚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