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苑缅怀:我们永远想念您!

with No Comments

供稿/ Tg.Lobang M.Y.F.

我们为林道顺牧师和家人感谢上帝。
谢谢您爱我们这群首次远离家乡,从砂拉越不同地区来到美里丹绒罗邦(Tanjong Lobang)读书的契友/学生。虽然我们那时年轻尚未成熟,但您身为牧者,却接纳我们进入教会。
您当年每周不辞劳苦地来到学院的卫理青年团契指导我们。除了主日崇拜和MYF聚会,您还关心我们的学业,花时间探望我们,关怀我们的属灵生活。您甚至邀请我们到您家/牧师屋吃饭和交流。
我们非常感谢您为团契中的契友所付出的一切。您是一位忠诚的牧师,是我们伟大上帝的仆人。您现在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同在,享受着上帝永恒的同在。
我们会非常想念您,难以忘记那段美好的回忆。愿上帝安慰您的家人,也愿上帝的名因您在世上的生命而得尊荣。

永远爱您和想念您的
Tg.Lobang M.Y.F.(18-7-2019)

(编按:林道顺牧师于2019年7月16日在古晋中央医院安息主怀,一群1970年代在美里丹绒罗邦学院【既今日美里丹绒罗邦海畔的敦武让学院】卫理青年团契,曾经接受过他牧养的中六学生写了这封怀念他的信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