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福儿院幼儿园结业礼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福儿院幼儿园结业礼
73名幼二生顺利毕业

共有73名幼二毕业生在卫理福儿院幼儿园2016年结业礼中顺利毕业,全校的学生人数为258人。
卫理福儿院幼儿园2016年结业礼于11月18日晚假卫国礼堂进行,董事长黄惠清承诺将继续为改善与提升该幼稚园的软硬体设备,以便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良的学习环境。
她在致词中说,一个学习的场所能够提供孩童一个温馨、活泼、快乐的学习环境,并安排适当的课程,让孩童能掌握听、讲、读、算与写的知识,更要关心并重视孩童的发育成长过程,同时加强亲子关系,老师们更要真正地付出扮演第二家长的身份,把孩童当作是自己的孩子看待和教导。
为此,卫理福儿院幼儿园一直在提升老师的资历,增添新设施,同时安排许多课外活动,更重要的是透过每日的诗歌、祷告、圣经故事,让孩童领受神的大爱与祝福,为他们将来的待人接物,处世方针奠下了稳健的基础。(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