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馨香祭: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Ibu Debora(厨师)身体健康(有高血压 )代祷,目前已出院休养。
为我家人灵魂得救代祷。

Sarikei~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0-11/8去Hariyama CPO Mill短宣。
为策划15-18/8去Ulu Layar短宣的队伍祷告,求主带领感动更多人愿意去;若不成功,则在15-16/8去Belaga及17-18/8去Sg Rian。
26/8去Kuala Tatau/Balingian。
28/8-10/9去老越关怀中心,求主保守看顾我们来回路程,在中心与同工有好配搭。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在Matop举办领袖训练营,求主坚固会友信心,能积极参与营会。
为青少团人数稳定祷告,愿上帝保守他们有信心依靠祂。
为参加明年1至3月短宣课程的青年人祷告;目前已有三位报名参加,为他们有信心仰望神,坚持到底代求。
为我的身体健康祷告。
为同工彼此间能有美好配搭而祷告。
8月份有台湾短宣队来,为他们能平安顺利抵达祷告;也求上帝保守短宣行程能顺利进行。
CKS团队将在8月31日至9月2日举办“复兴犀鸟之乡”的营会,求上帝带领会有更多的人来参与营会。

Lubok Antu,Sarikei~萧信安
(义务宣教士/本处传道)
为12/08-16/08出发前往Lubok Antu的短宣队祷告:为晴朗的天气和怜悯之旅;长屋居民们预备好自己的心聆听上帝的话;为着分享个人见证的短宣队队员祷告,愿他们的见证分享能触动居民们的心代祷。

Lubok Antu,Sarikei~阮斯钦
(义务宣教士)
为8月10日至11日的Sungai Rian聚会代祷:求神保守当地居民拥有火热的心仰望神,专心聆听祂的话语;为着交通的安排来祷告。
为我的身体健康(背痛)代祷。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感恩,蒙主的保守及眷顾,七月份在各区的事工顺利进行;我们前后接触65“新面孔”,8“旧脸孔”,有4位决志(印尼西加客家人、1位福洲人)
代祷,在石角地区方面,我们将进入金珠盛客家村(本来七月份就该进入金珠盛,但后误入思故邦客家村),求上帝为我们开路和开门。
在石角地区方面,盼在去金珠盛的同时,我们也计划再次回去培元路,与村民做进一步的交谊,坚固友情,求神开恩。
为计划中的福音茶会(九月份)的地点和日期祷告,求上帝亲自敲定。
求上帝加强客家事工的阵容(目前已有增长)。
求上帝继续保守我们的身、心、灵都健壮。

Lawas Care Centre
为考生:Jessica(SPM);Yornee、Solumi(PT3);Alvinie、Yosua、Imanwell(UPSR);Liliani、Robina(毕理学院)代祷。
为学校假期时孩子们回乡路途平安,享受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回来时路途仍有平安,重新适应中心的生活。
孩子们灵命成长,更渴慕上帝话语,明白自己信靠的是无所不能的神。
同工们的配搭和身心灵健康,并有智慧管理中心,管教孩子。

Sibujaya~陈玫凤
为这即将参与CKS营会的少年人祷告,盼望他们可以在当中明白并接受救恩。
8月假期孩子们会回长屋,求主保守他们来回路程;一些少年人会去打工,求上帝在他们工作中保护、保守他们。
继续为人力资源需求祷告,现在辅助班约10个学生,虽然人数不多,可年龄都不一样;从小学到中学,一个人无法陪伴每一个,求上帝感动更多人来辅助班陪孩子们做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