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毕理新办“金融与投资”学位课程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很荣幸与UCSI大学合作,提供另一个新的学位课程——金融与投资理学士(荣誉)学位。该课程旨在培养具备金融与投资知识和技能的专业人才,以进行资本评估,金融资产评估以及各种金融市场包括股票、债券、外汇、商品和衍生品的投资和风险管理。具体而言,该课程将让学生学习到有关公司财务、安全分析和投资组合管理等领域的理论和实践方法。总体而言,该课程很全面的提供有关货币市场、金融工具、财务规划、银行业务和公司重组这些方面的学习。
该学位课程获得两大专业机构:马来西亚财务规划协会(FPAM)和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ISI)的认证。完成学位的毕业生可以继续进修并考获上述专业机构的专业资格,因此,毕业生享有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如投资分析师、信贷经理、财务主管、金融交易员、基金经理、信贷分析师、理财规划师、投资经纪人、投资银行家、风险经理、金融分析师等等。
学位课程接受STPM、UEC、A-level、商业相关文凭、预科或基础文凭作为入学要求。学位课程的下一个入学日期是2019年9月10日。欲查询有关课程,请致电084-32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