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导:2019年D6大会:赎回每一个世代 有效信仰的培育

with No Comments

2019年D6大会的主题是“赎回每个世代:一个有效的信徒培育的呼召”。这个大会于8月1日-3日在吉隆坡纯福音教会举行,有四百多人来自印尼和全马各教会的基督徒与会。总讲员是来自美国的Tim Kimmel博士,是一位有十五本与家庭相关著作的牧师,负责开幕礼与闭幕礼的主讲。
大会安排三位讲员,各负责三种语文(既华语、英语与国语)的主讲,他们分别是来自美国的马来西亚华裔郑摩西牧师、印度的P.C.马太博士与印尼的 Dwidjo Saputre博士。工作坊讲员共有十一位,其中包括吾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与陈倩明博士。
三语工作坊的讲题环绕着家庭门训发挥,内容非常丰富多彩包括:“联系教会与家庭”、“最佳家庭服侍的实践”、“预备家庭友善的教会文化”、“家庭:上帝国度建立的中心”、“教会和家庭:不要失去下一代”、“在门训中跨越代沟”、“亲子教育与心理健康课题”、“服侍单身母亲”、“门训你的家庭”、“在心理健康的挑战中培育孩子”、“建立家庭事工”、“以恩典为基础的爷孙教育”、“学前家庭门训”、“儿童灵性的培育”及“培育使命性的家庭”等。
与会教会牧者领袖都表示得益良多,对福音的再认识,与家庭及教会的关系之理解尤其深刻,对个人与牧会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2020年大马D6将于7月31-8月2日在DUMC卫理公会举行。(黄家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