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大会开幕礼 为主赎回每个世代

with No Comments

主要讲员DR.Tim Kimmel在开幕礼上以“赎回每个世代:由你开始”证道时表示,我们所信靠的上帝是救赎主,祂永远活着(伯十九25-26)。因此,我们当竭力做主工,蒙主悦纳,做无愧的工人,按正意分解神的道(提后二15),为主赎回每个世代。
赎回每个世代,应该由我们自己开始;因此,有几项生活原则是我们必须学习:
生活原则(一):生活是艰难的,如果生活在愚昧中,那就更难了。所以,有三个毒丸是要避免的,那就是:

1.“比较”的毒丸
·我们常比较伴侣、孩子、职业……比较会产生妒忌、炫耀,比较使人渴望成功,比较也会使人负债和被捆绑。(林后十12)

2.“自足”的毒丸

·靠自己无法达到耶稣要我成为的那人,惟有靠着主我们才能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耶稣基督为至宝。(腓三4下-8上)

3.“便利道德”的毒丸(按自己的意思行更为方便容易)
·我们要把心带进服事中,要以主的方式服事主(腓三18-19)
生活原则(二):永远不要在“即时的”祭坛上牺牲“永久的”。
·世上的一切都是短暂的,只有上帝、上帝的话和人,这三件事是永久的。(林后四16-18)
生活原则(三):你会被打倒无数次,尽你所能地往前扑。
·我们要尽所能得“往前扑”,因为是上帝让我扑倒。所以,在当下的艰难里,我选择扑倒在上帝里,祂就祝福我。
·我们也告诉上帝:“主,我不明白,但我信靠祢!”,因为祂可以在我的不能里行神迹。
生活原则(四):每一个人都会死,不要在你最后的人生中失败了。
·在人生最后阶段或年长时有两件事不要忘记:
1.不要避免挑战,意思是不要一直在待在安全区,要不断学习成长、不断突破。
2.不要晚节不保,不要食古不化,不要倚老卖老;年老时要越可爱,越有恩慈、恩惠,常鼓励人,饶恕人。
结论:
1.专注于耶稣——明天成功最大的敌人就是昨天,所以要专注于耶稣。
2.专注于你的使命——我们的生命能走到终点是靠对上帝的忠心。(蔡秀真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