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会心得:在婚姻家庭活出福音本质

with No Comments

感谢主,在安排参加D6大会过程中,上帝让我经历祂丰盛的恩典,是我过去不曾经历的。这次特会在年初就报名了,订了机票,以为一切都安排好,就等时间去学习就好了。然而,当我忙于每天服侍时,于大会前几天才知道要自己订房(预备住的地方)。当时,我也积极致电找人同房却太迟了,自己住一间又觉得太贵;我与师母只能同心凭信心求上帝为我预备住的地方。
最后于大会前三天,上网找D6大会举行之教会,向有关负责人寻求帮助,看有机会与其他弟兄共房吗?第二天,特会同工却为我安排了一间免费房——教会访客接待的房间。这是我服侍旅程中一个恩典的记号。
教会事工就是家庭事工,家庭事工就是教会事工。当我们信主后,我需要把信仰的真理体现在生活:我如何敬畏上帝、爱主?可以从我如何对待、爱护太太,或者孩子体现出来。在我们信主后,谁最清楚体会你生命的改变与更新?就是你的伴侣以及孩子、家人。故此,上帝的心意是要我们在自己的婚姻及家庭中活出福音的本质,彰显祂的荣耀。
大会激发我在上帝面前认知自己有许多软弱、不足及亏欠,我需要让上帝的荣耀彰显在我的婚姻家庭——我与伴侣的关系,我与孩子的关系中。
我们愿意为伴侣及下一代牺牲多少,正如主耶稣为我而死?!我的牧养事工就是家庭事工,会友家庭夫妻恩爱,亲子关系融洽,就是活出福音的本质,敬畏上帝。(包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