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女少年军中小学操步比赛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区基督女少年军于2019年7月22日下午两点于诗巫卫理中学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小学校基督女少年军校际操步比赛”。中兴中学A队及拉让花园小学A队分别夺得中、小学组冠军宝座。
今年共有210名来自诗巫不同学校及不同分团的团员组织成8支小学组队伍及7支中学组队伍参赛。小学队有市政第四小(2队)、拉让花园小学(2队)、光安小学、卫理小学、敦化小学及东山小学。中学队则有中兴中学(2队)、敦化中学、德圣中学、卫理中学、南兰中学与诗巫市政中学。
基督女少年军训练课程的核心是根据路加福音二章52节:耶稣的智慧和身量,并神和人喜爱祂的心,都一齐增长。操步是其中一个培育团员“体”的重要管道;因为操步不但能够操练身体,也能够激发团员有更良好的纪律和团队精神。
拉让花园小学今年是第三年连续夺得冠军,成功获得小学组挑战杯。诗巫区操步军官黄翠玲中尉鼓励中兴中学继续努力,若再两年夺冠,即可赢得中学组挑战杯。小学组最佳指挥由谢佳娜(拉让花园小学)获得,中学组的最佳指挥则是张秀芳(中兴中学)。 (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