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参加“追星之旅”

with No Comments
福源堂圣诞节活动
邀你参加“追星之旅”

福源堂邀你一起来追星!从12月1日起,诗巫爱莲街福源堂将展开圣诞活动,诚邀民众参加“追星之旅”。
“追星之旅”是福源堂弟兄姐妹根据圣经来策划的圣诞节活动,主要目的是要告诉人们圣诞节的真实意义,圣诞节的真正主角是耶稣。
自12月1日晚上8时起,福源堂旁的富雅各广场将有一项特别命名为“追星之旅”的展览活动;展览分为7个站,每个站都有一个故事,从公元前的预言直至耶稣在马槽出生。欢迎大家在这段期间到富雅各广场参观。此外,从12月3日起,每个星期六的晚上还有圣经故事角色扮演,让大家一同来拍照。
同时,自12月19日起,一连5天的晚上7时至9时,都有不同的节目在富雅各广场与福源堂进行,欢迎民众踊跃前往参加。
活动的最高潮是12月24日晚的平安夜和12月25日晚在福源堂圣堂进行的圣诞晚会,晚会将以歌舞剧的方式呈现,主题为“追星”。(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