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道堂妇女会70周年感恩会 140人出席共证主恩

with No Comments

宣道堂妇女会于2019年8月16日下午6时30分,在名美食餐厅举办70周年感恩会,席开14桌,共140人出席,共证主恩。
当晚郑仁法牧师以“蒙福的姊妹”为题激励姐妹们。妇女会主席程秀玲姐妹致谢辞时更提到,宣道堂妇女会成立于1949年6月,今年走过70个年头。“妇女会会刚成立时因设备简陋,交通不便,再加上多数年长姊妹们不识字,所以会务进展缓慢。后在历任牧师传道及顾问、执事和姊妹们推动下开办识字班指导年长姊妹们识字、读经、祷告、背诵金句并参加年会所举办灵修手册考试。” 1986年中期时会员人数曾增至76位,今会员人数是49位。
程秀玲盼望姊妹们能继续为主作光作盐,作主门徒,为主作见证,传扬主道,并尽心尽意尽力爱主爱人。除了切蛋糕仪式、分发礼物给历任牧者外,同时也播放妇女会史略视频、合唱独唱及幸运抽奖等节目。(震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