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都鲁尚仁堂青少团30周年 基督徒能不放弃因耶稣一直都在

with No Comments

感谢上帝恩典眷顾,民都鲁卫理公会尚仁堂青少年团契自1989年由江昌龙牧师带领下成立,至今已迈入第30年,并于 8月17日圆满举行30周年感恩会,主题为“奔跑不放弃”。当晚共170余人出席,包括年会青团代表、教区青团代表、牧区青团弟兄姐妹、历届牧者、历届顾问、历届主席与职员和本堂弟兄姐妹。开幕礼则邀请曾在尚仁堂牧养的徐当胜牧师任讲员。
徐牧师指出,人生就像一场赛跑,奔跑旅途中不能停止。从起点跑开始跑得很起劲,在中途累了却还是要继续跑,因为最终要跑向终点。上帝会赋予我们必须要完成的使命,所以即使遇到非常糟糕时刻(好像要“Game Over”时),要知道人生并未结束。
徐牧师表示,路加福音八26记载了门徒遵行耶稣的吩咐起航,之后遇到了风浪,可见基督教信仰并未保证不会遇到生命风浪。那,什么是我们坚持下去,不放弃的理由呢?徐牧师藉着马太福音四35-41节勉励大家:“我们能不放弃,是因为耶稣一直都在(v36)。卫斯理约翰曾说过:‘那至好的,乃是耶稣与我们同在。’因此,我们要相信,我们的人生道路上,耶稣从来没缺席。其次,我们能不放弃,是因为耶稣赐下盼望(v37-39a),复活的主,与我们同在。最后,我们能不放弃,是因为耶稣超乎一切(V39-41),连风和浪也听从祂。耶稣是我们生命的主,是我们家庭的主宰,是我们教会的主宰,也是我们社会的主宰,更是我们国家的主宰。
故而,基督徒能不放弃,是因为耶稣一直都在,耶稣赐下盼望,耶稣超乎一切。

成为馨香灵祭
当天,尚仁堂青少年团契也向历届顾问、主席、职员与弟兄姐妹表达感激,为他们过去指导、栽培尚青少所付出的,以致能传承至今。
青少年人也特别演出戏剧《你们放弃了吗?》带出现代青少年人的事奉心态。另外,还有以《大山为我挪开》的舞蹈、李凤仪姐妹见证分享、主题曲《奔跑不放弃》及《一生呈献》大合唱。感谢上帝,一切顺利进行,不论是服事或出席的都有美好领受;也愿我们所献上的成为馨香灵祭!(李凤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