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源堂主日学主日 满城皆是主精兵

with No Comments

2019福源堂一年一度的主日学主日崇拜成功于7月2日进行,今年主题为“小小精兵向前行“,圣堂的布置也以军队风格为主。当天讲员林燕牧师引用哥林多前书十六13劝诫会众作主精兵。她强调,作主精兵有“三要”:要警醒、要做大丈夫、要刚强。
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保持着高空中走钢索的警觉;清醒、怀着持续不变的决心跟随主耶稣。
要做大丈夫——当成熟勇敢的大人,诚如孟子所说“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要刚强——靠着耶稣基督加添的能力和恩典,强壮起来。
林燕牧师语重心长地勉励会众,在不良的社会风气中守住真道,在追求课业成绩的时代,坚持将真理传承给下一代。教会的下一代——主日学学生们——在崇拜中以诗歌赞美、舞蹈、诗篇、经文和祷告等,带领会众敬拜上帝。大合唱诗歌是今年的儿童主日学主题曲《小小精兵向前行》,孩子们自然并高亢激昂的歌声,像极了冲锋陷阵迎战敌人的军队。
三场崇拜中,除了雄壮威武地载歌载舞欢庆,还有温馨美好的见证分享。父母带着孩子上台,见证参与主日学的得着、进行家庭祭坛的好处、认识耶稣的感动,场面十分感人。
崇拜尾声,孩子们童声童气高喊口号时,势如破竹的气势,让人闻之动容;他们气势如虹地带动唱立志诗歌,鼓舞士气和人心。但愿耶稣的精兵们诚如口号所言:
小小精兵主帅领,读经祷告样样行;圣父圣子和圣灵,我要勇敢向前⾏。
你或您孩子来主日学了吗?福源堂主日学诚心邀请:小孩参与儿童主日学,成人参与装备课程,甚愿满城皆是主精兵,哈利路亚!(邵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