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卫理教会大专通讯录电子化 升学游子可上网查询相近教会

with No Comments

为了回应国家高等教育普及化所带来的挑战和机会,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在1993年12月11日正式推展“大专福音事工”(Chinese Tertiary Education Ministry,简称“CTEM”)。
使命:建立本地教会大专事工,使大专生得到祝福造就,生命经历更新改变,成为明日教会与国家领袖。培育(Discipleship)基督徒青专并差遣他们;接触 (Reaching Out)其他青专;陪伴(Embrace)他们参与团契与教会;使他们认识神、尊崇(Adore)神,也熟悉神的话语;协助他们发掘恩赐并积极的参与服侍(Ministry)——简单来说,大专事工是为了与大专生们一同“梦想”(DREAM)而存在的。
角色:成为各堂会大专事工间之联系;成为一个平台,提供大专事工所需之资源;培训大专领袖。
方向:1.建立本地教会的大专事工/团契;2.大专基督徒活出圣洁生命;3.迈向校园宣教。

大专事工干事
萧艾雁牧师(Rev Siew Ai Yeun,正)
H/P :017-2848 202;
Email:siewaiyeun181@gmail.com
刘立章牧师(Rev Loo Lik Chang,副)
Tel:04-7365507;H/P :016-565 6039;
Email:mrlcloo@gmail.com
另外,大专事工将联络资料电子化并藉着网络与东西马各个接待大专、参与大专事工的卫理教会分享这联络簿,使联系和更新资料更为方便: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mdpmouOEcqZ4HmqwNp_4No_6GP2nalovLTN1i_Gka8g/edit?ts=5d5515b6#gid=209794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