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回应:同性恋不能“改变”?!

with No Comments

文/余家振(荣恩堂主理牧师)

同性恋小课程第八课:不能改变?
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同性恋不能改变。无数前同志亦可为证。
反思:同性恋者的改变,并不是叫同性恋者喜欢上异性,或跟异性结婚。事实上,许多同性恋者成功走出了同性恋的枷锁。即使一些仍会面对同性间吸引(同性恋性倾向)的困扰,但他们保守住了不纵欲(同性恋性行为)的生活。按圣经,同性恋性行为是一种罪。其实,同性恋者是可以选择更好的生活方式的。在上帝没有难成的事!
补充:有同性恋性倾向并不能说就是罪,正如人有犯罪的倾向。同性恋者的同性恋性行为才是不认同人所关怀的,特别是同性恋者间开放式的性关系。
参考资料:
1.后同人的见证:http://www.christiantimes.cn/news/11337/真实见证:从一前女同性恋教授到今日牧师之妻;http://www.catholic.org.tw/theology/klife/epaper/2010/01/004.htm;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articles/25078/20150422/同志变牧师的剖白-基督徒可以是同性恋吗.htm;https://youtu.be/Rilt4Pzw_as;https://youtu.be/mfzwISTpMm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ijtGOYc6uY&feature=share&app=desktop
2.英国研究指出,环境因素影响性倾向。(http://www.breitbart.com/education/2015/08/21/the-science-is-settled-sexual-orientation-is-not-purely-biolog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