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胜之家重新出发!

with No Comments
凯胜之家重新出发!
耗资450万诗巫建生命塑造中心

砂拉越卫理公会将在诗巫乌也路十里兴建一座新的“生命塑造中心”(Life formation),并把目前坐落在诗巫西岸约20公里外的下坡(Lower Ensurai)的凯胜之家(福音戒毒中心)迁往新址。该中心估计耗资450万令吉,一旦完工可以容纳约100人。欢迎有负担者,抱着“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地来完成这项塑造生命的工程。
生命塑造中心以凯胜之家(Victory House)为主,目前是借用下坡新福堂的牧师屋与青年会所。最早本会是希望透过这个“过渡中心”(Drop-By Centre)收容一些出狱的弟兄,让他们可以在这里暂时居住丶学习农艺丶重新投入社会等等。凯胜之家位于下坡新福堂,当初也利用该地区大约10依甲的土地充作农业用途。
2013年,该中心转型为福音戒毒中心,由陈朝强牧师负责管理。陈牧师于2014年退休后,除了出任海外宣教差会(SIM)华人事工中心主任,也兼任凯胜之家的事工。明年(2017年),他将专任凯胜之家的工作,除了筹募建筑经费,监督工程的进展,也将加强及花更多时间在这些吸毒者的生命塑造方面。
目前在下坡共有33名相关瘾者,新中心预期一年内完工,到时可以容纳100人,同时希望有30名员工投入。(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