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理办托福密集英文课程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希望通过开办各种英文课程,极力地提升中学毕业生的英文水平。 因此,多个适合不同水平的密集英文课程旨在有效的帮助SPM、STPM或UEC的中学毕业生建立好语言基础,使他们在未来升学和就业道路上能够胜任。
卫理毕理学院一年一度的“托福密集英文课程”将于2017年1月3日开课,到3月31日结束。这个为期3个月的课程,上课时间从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8点到中午12点30分。
对于正在等待SPM、UEC或STPM成绩的学生,可为未来升学或就业打好英文基础;尤其是在英文的听写读讲方面,有很大的帮助。学生将被教授托福测试的格式和应对考试的策略,以准备他们参加托福测试。
托福考试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英语考试,被来自130多个国家的9,000多所大学、大学和机构认可,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目前全球提供两种测试——互联网测试(internet-based Test)和纸基测试(Paper-based Test);在马来西亚则只有互联网测试。(毕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