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哈巴谷团契廿周年感恩晚会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哈巴谷团契廿周年感恩晚会
陈朝強:单身也精彩

古晋哈巴谷团契于10 月 01 日 晚上举行廿周年感恩晚会。除了邀请单身者出席,筹备委员会也邀请历届主席和职员一起来共沐主恩。已婚者的契友们带着他们的下一代一起来参与,当晚就好比一个大家庭的成员回家大团圆。
当晚有历史回顾、见证分享、特别节目及牧师的信息分享。林恩慈牧师为这特别的日子做见证分享。林牧师曾担任顾问多年,对单身者有所观察及了解。单身弟兄姐妹在各领域都可献上,让上帝使用,比如参加短期宣教。单身团契帮助单身者扩大生活圈子,促进彼此交流及生命成长。
另外,陈朝強牧师以“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 为讲题,勉励大家依靠主得力量去生活:
1. 单身也精彩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
棚内也没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 因救我的神喜乐。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祂
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稳行在高处 。” (哈三17 ~ 19)
单身很精彩,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 因救我的神喜乐。
单身不是对世界失望,不是对感情的失意,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选择!
2. 让寂寞变得充实起来
单身者可以享受灵修生活(拥有更多时间与主亲近),享受工作乐趣(可以专心享受工作的乐趣),享受休闲时光(可以享有自由的空间去休闲),享受社交生活(可以拥有自由的时间去社交),享受纪律生活(可以塑造我们的品格与生命)。
3. 你要身体与灵魂都圣洁
林前七32-34告诉我们,无论结婚或未结婚的,都要身体、与灵魂都圣洁。
古晋哈巴谷团契在这廿年当中也与其他教区单身团契或小组联系,轮流举办生活营或出外旅游,彼此契友也可参加彼此的活动。
这廿年来,多位弟兄姐妹在团契中遇见了他/她的人生伴侣,走进结婚礼堂。团契可塑造许多弟兄姐妹生命成长,生根建造,让心归向耶稣基督。
最后,团契邀请所有古晋的单身者来参加聚会,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有兴趣者可联系刘弟兄019–8828535或黄姐妹016–8885344。(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