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喜乐赞美操10周年感恩晚宴

with No Comments

感恩喜乐赞美操10周年感恩晚宴
吴美云:跳赞美操跳到100岁

源自台湾的感恩喜乐赞美操已引进砂州10年了,砂华年会妇女会特于11月26日假诗巫旺喜楼举行了“感恩喜乐赞美操10周年感恩晚宴”,赞美操创始人吴美云老师与她的团队更是远道而来的贵宾。
砂华年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在训勉时透露,目前全砂共有59个牧区妇女会在推动赞美操,有168名导师及1215名学员。
除了教会之外,感恩喜乐赞美操同时也到社区、学校、幼儿园与社会团体推动,参加人数约有2358人。
他表示,感恩喜乐赞美操的国际事工,广传福音,促进世界华人教会合一,而且也塑造身心灵修康的门徒。因此,我们对他们献上感恩。这样的事工需要我们每个人全心、全力、全人地投入。
“全人的投入需要用头来默想上帝的话,用耳朵来聆听诗歌(神的话语),用眼专心注目欣赏上帝创造的韵律,用口来唱歌赞美,用手脚来飞扬舞动,用心灵与诚实来敬拜上帝,并以整个生命及生活见证主的恩典。”
现年81岁的吴美云老师活力依旧,看着“学生”们在台上一首又一首地献上赞美操,她满心感恩,并期望可以一直将赞美操延续下去;在上帝的祝福下,大家会更健康、更喜乐,跳赞美操跳到100岁。
在感恩晚宴结束前的最后一首赞美操《主祷文》时,吴老师特别亲自上台带领,全场一同以《主祷文》结束当晚的活动,荣耀全归天上阿爸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