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消息

with No Comments
  • 6月20-21日:卫神于卫理公会百周年纪念园进行了静修营和第一学期开学礼。
  • 6月25日:假美里美安堂进行卫神之夜,讲员:池金代牧师(博士)。
  • 6月26日:美里献身营。分享者:刘锦云牧师、陈祖义牧师、林曼曦牧师。
  • 7月15日:庆祝下半年生日会和孝亲节。卫神社体的每一个成员及他们的父母们皆受邀出席。
  • 卫神于2016年8月15日至17日举行第九届卫斯理神学研讨会。卫神全体讲师皆各别分享不同的课题,讲员之一黄迪华牧师(博士),发表“约翰卫斯理的神学看末世生活”。
  • 7月22-30日:卫神参与婆罗洲文化节。我们摆设了一个主题摊位“下一站幸福”

神学先修班新生

为期四个月的神学先修班课程于6月20日正式开课。共有7位新生(包括2位海外生)前来报到。此课程乃是要预备有心志献身念神学的新生更成熟和有信心的进入神学正科教育。左起:Guinnesson Ayai Sendera,Nancy Ak Ngalambai,刘雨航,齐翔,王理殷,陈国华。其中6位从(左一至六)是卫神2017年新生,(右一)Mastine Robert Suwor将前往STM攻读硕士学位。

卫神新员工

丁华英姐妹(院长室行政助理)

陈祯翠姐妹(主任助理)

毛宏徨弟兄(资讯管理员)

东南亚神学协会(ATESEA)鉴证卫神

东南亚(ATESEA)三位代表于10月6至7日前来卫神进行鉴证工作。鉴证团队高度称赞卫神所作的美好工作,也极其肯定卫神的道学硕士,道学学士和神学学士的科系,包括主修宣教科,主修礼拜与音乐科。

鉴证团队与本院董教职合照。鉴证成员前排左三起 :Dr Nathaniel Fabula、Dr Joyce Abugan and Dr Ezra Kok

第十一届大专短宣学校结业礼

8月26日
地点:诗巫卫斯理堂

黄敬盛牧师(博士)受邀在第11届大专短宣结业礼证道

第十八届卫神毕业典礼

日期:10月29日
地点:诗巫福源堂
30位毕业生(3教牧硕士;4道学硕士;3道学硕士主修宣教科;1道学学士;5神学学士;1神学学士主修宣教科;1神学文凭和1神学证书主修宣教科;1礼拜与音乐证书;7基督教研究文凭;3基督教研究硕士)。

毕业感恩午宴

日期:10月29日
地点:常青大酒店茉莉花厅(第二楼)

卫神卫斯理研究中心
举办时代课题交流会

7月28日:于卫国礼堂举办了时代课题交流会:“重金属音乐是邪恶的吗?”,由卢臻长牧师(博士)主讲。

10月13日:美里美安堂的王成豪律师主讲“从基督教角度看伊刑法”。

密集课程讲师与特邀讲员

2016年7月1日~闵凯翊老师前来卫神教导声乐。

2016年7月11日至15日~本院院长池金代牧师和莫非老师一起教导教牧硕士密集课程“高级讲道学”。

2016年7月11日至15日~林忠锦牧师教导教牧硕士密集课程“廿一世纪的教会领袖观”。

2016年7月25日至29日~陈心洁博士前来教导延伸神学家庭事工密集课程“家庭结构的变异和变迁”。

2016年9月21日至29日~龙维耐医生前来教导密集课程”人类文化学”。

访客

09/08/2016:来自国际基甸会的弟兄们

18/07/2016:来自卫理乐龄学习中心的弟兄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