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卓圣诞节报佳音游行 400人宣告基督是真光

with No Comments

由砂拉卓圣伊纳爵天主教堂(St Ignatius Catholic Church)所主办的砂拉卓联合圣诞节报佳音游行于12月4日成功在砂拉卓市区进行,圆满结束。
当晚的游行活动主题为“Christ The Light”,获得砂拉卓共11间教会,大约400名教友参与。即使当晚稍后下起了绵绵细雨仍阻挡不了教友们传达报佳音使命的步伐,纷纷撑起雨伞在雨中完成报佳音游行。
游行活动开始之前,大会首先由天主教神父祝福祷告,四间教会以四种不同语言宣读信息经文、圣诞信息、敬拜赞美等环节,并邀请各教会领袖出席,进行象徵着“合一将基督世界的真光,与教友们一起传扬给世人”的点燃圣诞蜡烛仪式,最后才开始游行活动。
游行活动的队伍首先由卫理卓恩堂出发,环绕市区一周,途经南隆新店和SugarBun一带,再返回卫理卓恩堂,并进行结束感恩祷告。
各教会都备有独具特色的圣诞花车,除了有教友们细心装扮的天使造型,其中卫理卓恩堂的花车上还有羊只,诠译羔羊耶稣基督的降生为救赎世人,带领世人从黑暗走向光明,得以重生。(颜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