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妇女会预祝圣诞 王宝星:以马内利随处随在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北教区妇女会在12月3日下午一时假诗巫怀安堂举行圣诞联谊会,参与的7个堂会包括锡安堂、怀安堂、新安堂、平安堂、宣道堂、宣恩堂及民安堂来的姐妹,共215人。
高歌颂主后, 王宝星牧师宣讲“以马内利”的信息。王牧师引述约翰福音和马太福音来说明“上帝与我们同在”的实际意义:1.生活在人当中(约一14);2.耶稣看顾忧愁孤苦的人(约十四18);3.耶稣亲近爱他的人(约十四23);4.耶稣临格在敬拜的人当中(太十八20);5.耶稣与传福音的人同工(太廿八20)。
王牧师强调“以马内利”不是只在圣诞期间,而是随处随在。我们在忧伤中要依靠祂,用深切的爱爱祂,诚心实意地敬拜祂,传扬福音好消息,耶稣必与我们同在——以马内利。
信心宣讲过后,张宗忠教区长主持新届诗巫北教区妇女会职员就职典礼。过后, 各堂会姐妹及教区职员们也相继呈献了精彩的舞蹈、唱游及合唱等节目,让姐妹们度过了一个欢愉的下午。(陈则英)
2017-2018年诗巫北教区职员会名单:
主席正:郑翠兰 副:陈则英
文书正:林凌蒂 副:谢丽容 财政正:江秋严 副:丁焕訇 查账:林丽华
灵修组正:郑素惠 副:聶宝珍 基教组正:刘友华 副:赵莉珠 庶务组正:王启杯 副:徐华珠 活动组正:杨翠玲 副: 张惠明 文字事业组正:郑惠娥    副:郑乐妃
推广/社会关怀组正:孙育碧  副:王启顷
赞美操组: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