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以斯帖的祷告:池金代发动以斯帖禁食祷告运动

with No Comments

“我一无所有地来到上帝面前”

池金代发动以斯帖禁食祷告运动

文/池金代(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

1.禁食目的:专心一意亲近主,渴慕主,安静等候祂,明白祂的心意,单单仰望祂,紧紧依靠圣灵,全然靠祂,做祂要我们在未来四年要做的事情,同心走前面四年的道路,做合神心意的教会。
2.祷告范围:敬拜神,默想神的话,回应神的话,为自己、家庭、教会(特别纪念新的会长和会友领袖等)、国家认罪、感恩、呼求。可参考主耶稣教导的祷告内容(太六5-15);也可以
参考代下廿,尼希米一,但以理九等。祷告时把神向你显明的意念写下来。
3.禁食方式:全禁者于5/12晚餐之后就开始禁食至8/12太阳下山之后开禁。部分禁食者,通常是在禁食的那一顿饭前后没有进食,只喝水。禁食者使用平常吃饭的时间祷告,祷告时或唱诗或读经或默想或安静或做什么都是为了亲近主,全然倚靠主。
4.注意事项:禁食期间可以多喝水,过着正常的生活(太六16-18)。开禁时,不宜暴饮暴食,或狼吞虎咽。要以清淡的粥或饼干或蔬果汁等慢慢进食,也慢慢增加食量。通常第一天禁食会感觉比较饥饿难耐,到了第二天食欲减少,甚至到了第三天食欲全无,但身体可能觉得疲
弱,开禁时可能没有胃口了。把禁食所省下来的钱救济有需要的人(赛58)
欢迎任何愿意决心全然靠主为未来四年祷告的弟兄姐妹。如果有特别因素如病痛或怀孕或旅途或其他,而不能够全禁(但需要有某些方面的禁食)或同时间,也欢迎参加。谢谢大家,感谢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