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出CD為教堂募堂

with No Comments

文/贺立平(澳洲柏斯感恩堂牧师)

到了80岁的退休人士竟然成为基督徒了,真是圣灵奇妙的工作,成就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吴卓权弟兄直说信主信得太晚了,非常积极地参加教会各种团契活动;他不仅抄写指定的经卷,并且在一年八个月的时间内,一笔一画的将整本圣经都抄录一遍,且在每本经卷后都附上自己的心得。各团契的背诵经文比赛,他都积极参与,并且每每得到满分。他的努力成了许多信主多年信徒的榜样。
2016年对他与太太黄汝霖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因为要进入结婚50周年了。由于他们当年结婚时,社会环境窘迫,两位只行了简单的婚礼。如今二位都归了主名,就决定在金婚周年走一次红毯,正式在上帝面前立婚姻的约。
当时我一时感动,邀吴大哥写首词,我谱曲,想做个金婚的纪念。没想到,从来没有从事文学创作经验的吴大哥,竟以一首《五十年不变》敍述了上帝在他们家庭的恩典。惊讶的我继续鼓励他创作歌词,很快的《自有永有的主》丶《未尽之路》两首歌词就出现在我眼前,读完之后我却湿了眼眶。
这两首歌词不但是吴大哥的心声,也看见他如何将所背诵的经文融入在他的歌词中,真是太好了。吴大哥说,他想要以这些诗歌见证主名,也要成为留给子孙最宝贵的财富,决定要将诗歌录制成CD。一开始,我深怕他们两位学习新歌太辛苦,就跟吴大哥建议完成五首就好了;没
想到吴大哥觉得要把信仰介绍得完整一点,于是《一本宝书》丶《信靠主》丶《我的祷告》丶《教会与我》接二连三地出炉了。他们的小女儿启华也以《全然爱你》这首歌加入阵容,丰富了这个专辑。
2016年10月,吴伉俪及家里的四位千金并姨甥女一起去了台湾,进了录音室。录音期间,两位身体状况都不好,但圣灵奇妙的能力,带领并保守着整个录音的进行。我们最后竟能如期完成所有的录制……我们一同见证了我们的主是“在人不能,但在祂没有难成的事”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