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确类”——门训大会系列报道:两千人欲成为“某确类”门徒 美里“精心门训教会大会”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震凌

由美里福音堂主办、新加坡圣约播道会协办的“精心门训教会大会──某确类:门训定义,决定成效” (Intentional Disciple Making Churches-A Certain Kind: Discipleship that Re-Defines Success In Ministry)于2017年2月17日至18日,在美里美乐大酒店进行,吸引来自西马、沙巴、汶莱及砂拉越各地逾2千名信徒齐受装备。
在17日下午的开幕礼上,此次大会筹备会主席蒋祥平牧师表示,大会讲员曾金发牧师一向邀约甚多,常需四、五年前就约定;但这回仅在一年内就促成此次大会,全然是上帝奇妙的奇蹟!他也藉此感谢远道而来的诸位讲员及同工。
蒋牧师盼望与会者都能同来学习做主耶稣的真门徒。他强调,作门徒是关乎上帝的事,没有上帝就不能谈做主门徒;故此,他希望会众皆能在大会中经历神,有某确类的突破,并掌握成为耶稣基督的那一类门徒,以精心来全成此美事。
另外,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开幕礼中亦邀请以原住民乐器SAPE为主的乐团,演绎一首诗歌,让会众在优扬乐声中满心期待进入属灵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