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讲员简介

with No Comments
主题讲员

曾金发牧师(Rev Edmund Chan)
圣约播道会领袖导师/精心门徒教会全球联盟的创始人。
曾牧师拥有双重的服事热忱──释经讲道及领袖督导。他对圣经教导的见解使他深受爱戴。其曾任新加约圣约播道会的长牧达25年,并于2012年成功进行他的继任领袖计划。卸下长牧一职后,他目前担任圣约播道会的教会领袖导师,也是精心门徒教会全球联盟(Global Alliance of Intentional Disciple Making Churches)的创始人。他也继续督导新加坡及世界各地的高层领袖,包括总裁、长牧、宗派领由、神学教育家及不同机构的领袖。
其着作包括Growing Deep in God(2002,中译《扎根于神》)、Mentoring Paradigms(2008)、Growing Deep in Faith(2010)、Cultivating Your Inner Life(2011)、A Certain Kind(2013,中译《某确类》)、Radical Discipleship(2014)等等。

曾麦翠莲传道(Pastor Ann Chan)
曾金发牧师的师母,与其夫婿配搭服事,一起在世界各地推动精心门徒训练教会的异象。她在圣约播道会开拓许多事工,也成为很多姐妹生命中的祝福。
曾传道于1987年毕业于新加坡神学院。1994年获美国三一神学院的荣誉文学硕士,主修基督教教育。其是一位有拥有导领及教育恩赐的牧者,也在世界各地讲道及教导。

部份工作坊讲员简介

郭毅鹏传道
一位拥有20年丰富经验的律师。1973年在已故学园传道会Mr Sankaran的带领下决志信主。郭传道是圣约播道会的长老,也是董事部的成员之一。他热衷于门徒训练,特别是在辅导、督导及婚姻关系。他也曾经是圣约播道会ACK中心筹款计划的委员,目前是区域导师,也是圣约播道会长期规划组的成员及精心门徒教会全球联盟的委员之一。
郭传道经常受邀在弟兄突破营、婚姻突破营及门徒训练会担任讲员。
2016年,圣约播道会肯定他在职场的牧养工作,并按立他成为教会的“信徒传道”。

曾伟仁传道
曾在美国担任中学科学老师,并于17年前受神呼召来到亚洲。他毕业于新加坡神学院并获得道学硕士,主修基督教教育文凭。
他热衷于门徒训练及差传事工,曾在海外基督教使团的支持下,服事中国大陆三年。目前与太太黄尤敏有三位6岁以下的孩子。
(资料整理自大会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