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大专基督徒团契
让你不再孤单

关心来自各地到古晋求学的大专生,鼓励他们搞好人与神及人与人的关系,让他们知道他们其实并不孤单,古晋大专基督徒团契(KUCF)2017已将年度主题定为”U ARE NOT ALONE”。
同时,该团契也希望成为大专生与教会之间的桥梁,带领更多的大专生信主并成为信徒。
除此以外,该团契也盼望KUCF成为大专生繁忙¬¬生活中的一个休息站,让KUCF成为他们身心灵可以得到适当的休息的地方。所以已经策划了一系列的专题活动,例如品格游戏,一日游,迎新会,恋爱专题等,当中也包括羽毛球和飞盘的康乐活动。
大专团契的第一次聚会将在3月3日正式开始,于每个星期五下午12时30分至2时15分结束,位于大专聚会所进行(Top One 对面)。在聚会开始之前,将备有免费的午餐和桌游给契友们一起联谊,增进感情。
此外,大专团契也提供宿舍给基督徒大专生入住。宿舍的地理位置十分理想,走路3分钟就能到达SWINBURNE大学,宿舍地点就在大专团契的楼上。为了租客的安全起见,此宿舍只提供给男大专生入住。宿舍的设备齐全,环境安静舒适。设备包括了床、衣橱、桌子、冷气、饭厅、客厅、沙发、电视机、洗衣机、洗澡热水器、冰箱及无线网络。房价为双人房(无窗)RM300,双人房(有窗)RM350,价钱已包括水电费及无线网络费。有兴趣者请联络团契主席,陈嘉惠姐妹( 016-5896877)或者是副主席,何德成(0109826087)。
你也可以到古晋大专基督徒团契(KUCF)的官方面子书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kucf2012 / @kucf2012)和微信Wechat(@kucf00)询问更多的详情。欢迎来自各大学的大学生彼此分享、彼此承担及彼此鼓励成为主所喜爱的信徒。(黄心颖)

【福音微电影创作训练班】

你对传福音有强烈负担,又对新媒体制作有兴趣,或者你对影片拍摄、剪接有兴趣,很想用影音媒体服侍上帝,无论你是什么年龄阶段,有无经验都欢迎你参加,由飞鸽传播与DUMC联合主办的“福音微电影创作训练班”。
有关课程的日期为29-30 /3/2017,地点在DUMC Dream Centre, PJ,费用为RM200 (早鸟),RM220 (22/2 后报名)。
有意参加者须自备可拍摄短片的DSLR、手机或录影机,以及能做基本剪辑的电脑。
欲报名者可联络WhatsApp:012-7832748报名,或网上立刻报名: https://goo.gl/forms/uToVWHE3BM4lObtd2
有关课程的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2064207875075/
导师简介:
Kin Leung Eddie Au 欧建樑(春丽),香港狗仔队鼻祖, 人称第一代狗仔队之父。曾与教会及机构联合制作超过20套福音微电影,电影首映兼布道会带来很大的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