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香味俱全的属灵佳肴 古晋主恩堂执事激励营

with No Comments

古晋主恩堂在2017年2月17日至18日在梹岭路RAJAH COURT HOTEL举办了两天一夜的“执事激励营”。此次营会主题为“效法基督,牧养群羊”,共分为三讲,每讲分两小分题。陈朝强牧师是营会讲员,第一讲是认识基督的独特性,第二讲是效法基督的生命,第三讲是效法基督的牧养模式。
陈朝强牧师是位在职场及牧养经验皆非常丰富的牧者,他以他的经历和经验,以别出心裁的手法和“烹饪”技巧,为我们预备了“六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让我们在属灵饗宴中享用不尽!
在18日晨更时,他更为我们烹调了极为丰富的灵命早餐,让我们在肉体未得喂养前,灵命先得饱足。主恩堂夏秀惠牧师亦带领执事们,为着个人及教会的异象、愿景、方向、动向及策略迫切祷告。
执事们就活学活用,善用人才,邀请牧师及师母在青少年团契进行专题讲座,题为“爱情三部曲”。同时陈牧师在主日证道,题为“教会复兴的祕诀”。他从五方面切入、剖视及揭开,告诉我们教会若要复兴,必须有传福音负担的人、母会给予积极的援助、教会要有属灵的领袖、教会必须求才若渴及教会必须差派人出去宣教。这又是属灵的另一顿飨宴!(蔡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