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景城牧师烛光祷告会 诗巫逾两千教友 向上帝祈求守望

with No Comments

八打灵再也百乐镇卫理公会牧师许景城被掳超过25天,至今生死不明,砂中区的主要教会和独立教会的逾2千位弟兄姐妹3月9日晚,齐聚在爱莲街富雅各广场,為失踪甚久的许牧师守望祷告,藉此也给牧师家属精神上的支持。
祷告会以烛光祈福晚会方式进行,在开始前,大会慎重地提醒弟兄姐妹此祷告会是以默祷的方式进行,并禁止任何人在现场呼喊口号与高举布条。
在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带领大家做了开始祷告后,众教会领袖便从台上点燃“祝福之火”的大蜡烛,燃起手中的蜡烛,再走下讲台分别传予会众。
卫理福源堂弟兄姐妹贴心地为行动不便的会众们准备约2百张椅子,其他会众则席地而坐,或是站立在旁,手举自备的蜡烛,一一点燃祝福之火。
伴随着“奇异恩典”、“十架歌”等诗歌,会众们进入默祷,诚心地为许牧师及其家人祈福与祷告,场面十分有序且平静。
最后,诗巫天主教许德光主教为祷告会做结束祝福祷告,会众们则井然有序地离开富雅各广场。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次祷告会的进行除了是为失踪已经25天的许牧师守望祷告外,藉此也给牧师家属精神上的支持。另外,也向民众传达一个信息,即是社会已经愈来愈不平安,而基督来到世上就是要为人们带来平安。
在同一天,西马芙蓉与泗里街亦分别举行了烛光祷告会,民都鲁与古晋地区则分别将在3月11日及12日进行。